成都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郭士礼教授莅临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4月7日      阅读:78

4月7日,成都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士礼教授莅临我院座谈交流,座谈会在A2-219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欧阳稚文及青年思政教师出席参加座谈交流会。

青年教师们交流了自己毕业后在东软的发展情况以及一些收获和心得。

欧阳院长对郭院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成都东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概况,以及成都理工大学毕业青年教师的发展状况,并指出希望两校加强合作交流。

郭院长感谢成都东软学院对成都理工大学毕业生的帮助和关心,郭院长重点介绍了成都理工大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特色和做法。他指出,双方可以就教学比赛、申报科研项目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他希望年轻老师要不负青春韶华,奋发向上,争取早日完成自己的职业理想。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