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年1月5日      阅读:67

2024年1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就审核评估工作召开学习会。此次会议由欧阳稚文院长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欧阳稚文院长首先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指出,审核评估是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是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凝练学院特色的重要契机。全院上下必须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确保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欧阳院长接着对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审核评估方案,领会评估内涵和审核重点,严格按照评估指标进行自查自纠,确保各项工作达到评估要求。

在谈到工作部署时,欧阳院长强调了责任落实和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他要求全院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分工,各司其职,同时要互相支持,积极配合。欧阳院长还特别强调了教职工的参与度和主动性,鼓励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大家能够以此次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