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组召开期初备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年2月29日      阅读:81

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组于2月28日在C7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期初备课研讨会,课程负责人魏晶老师作学期课程整体安排及《导论》备课分享。期初备课研讨会由魏晶老师主持,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组全体教师参加。

备课会上,课程负责人魏晶老师先梳理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整体授课框架、内容及备课安排,明晰了本学期课程授课思路。然后,魏晶老师分享了一些成功的教学经验和创新的教学方法,拓展了教学资源和案例,这些资源及方法将有助于丰富课程组教师的授课内容,使学生更好地理解和感知历史事件,提高学生学科素养。魏晶老师还多次强调了思政课的育人功能,探讨了如何通过《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社会责任感等核心价值观,使课程更贴近学生的成长需求。

此次期初备课会深化了课程组教师对历史发展脉络的理解和对《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的理解,将有助于共同提高教学水平,推动思政课程的发展,形成更为有力的教学共同体。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