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8日      阅读:35

11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C7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此次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林雨倩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林雨倩同志以原文领读的方式,从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自然灾害应急管理、主题教育实效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学有所悟,方能行远,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与会党员认为,作为一名四川高校思政教师,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我们要坚持学思践悟、融会贯通!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