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成都东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两宋山水画》选修课课程作业 慈善义拍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      阅读:7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书画艺术的魅力,大力践行我校“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的教学理念,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3年12月26日晚上19:00在成都东软学院华天图书馆—221学术交流室成功举办了的第四届《两宋山水画》结课作业慈善义拍活动。

本次慈善义拍展出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两宋山水画》选修课的结课作品以及尺雪堂书画工作室的优秀师生作品。

本次活动邀请了七一青城山学校副校长杨射洪,都江堰市文联副主席肖玲,成都东软学院人力资源部部长黄嘉庆,成都东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欧阳稚文,成都东软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唐颖川等嘉宾的出席。其中,都江堰市文联副主席肖玲还客串拍卖官,为活动增添了乐趣。

本次拍卖所得款项将在购买文房用品后捐献给都江堰市七一青城山学校,支持该校的书法基础教育发展。

活动开始,首先是成都东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欧阳稚文致辞,表达了对慈善义拍活动的支持和祝福。随后,高周同学发表了题为《大疆有域,爱心无垠》的演讲表演,展现了学生们的积极向上与社会责任感。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拍卖过程中设计了抽奖环节,为参与拍卖的同学和老师带来更多惊喜。

肖玲副主席客串拍卖官

值得关注的是,一幅名为《觅春》的学生作品最终拍出了700元的高价,成为当晚拍卖的最高价,充分展现了现场老师同学们对于公益事业的关注以及学生的创作才能。活动最后,嘉宾们与工作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为本次成功的慈善义拍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激烈的拍卖现场

通过参与慈善义拍活动,同学们将美的追求与社会责任相结合,体现了课程思政在学生教育中的价值。本次活动还提供了展示学生艺术成果的平台,让更多人欣赏和认可学生们的创作才华,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对艺术的热爱和追求。同时本次活动也为都江堰市七一青城山学校的书法基础教育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今后更多的公益活动树立了榜样,希望未来能有更多这样的活动,共同推动社会的进步与繁荣。

大合照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