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观摩月 人文部评课议课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5日      阅读:61

为积极响应“教学观摩月”成都东软学校20周年校庆教育教学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氛围,加强教学交流与研究,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教书育人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部全体教师于2023年12月4日在教学楼C7-205教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观摩月人文部评课议课会议。

本次评课议课会议由人文教学部邓振宇老师主持,各位教师对观摩课进行点评与总结。活动中,各位教师带来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课堂案例,包括课堂设计、教学方法、教学资源等方面的内容。青年教师们借此机会向资深教师展示了他们独特的教学理念和创新的教学实践,而资深教师则分享了他们多年积累的丰富教学经验和教育智慧。

此次评课议课活动不仅加强了教师团队合作,更为青年教师们提供了学习与成长的机会。通过与资深教师的交流互动,青年教师们扩展了自己的教学视野,提升了对人文教育的理解和把握。资深教师们也从青年教师的教学思路中获取了新的灵感和动力,进一步巩固了自身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

人文教学部将继续秉持积极探索和创新的精神,拓展评课议课活动的形式和内容,为教师们搭建更广阔的交流平台。相信在不断的学习和分享中,老师们的教育教学水平必将不断提高,为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和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