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4日      阅读:132

为明确新学期的工作目标,2023年2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C7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院长欧阳稚文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思政教学部副部长江文和人文教学部副部长邓振宇分别作了述职报告,从教学运行、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改科研等方面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

欧阳稚文院长作了总结性发言。首先,欧阳院长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上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学院2022年完成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同时也指出需要努力和提升的方面。最后,欧阳院长对学院在新学期提出重点工作计划:

一、科研方面:形成“传帮带”的良好科研氛围,制定合理的机制体制提高我院科研产出。

二、师资方面:加大师资力量引进,优化师资结构,特别是经验丰富高职称教师的引进。

三、课程建设方面:进一步优化集体备课制度;打牢课程建设的基础要素;巩固优化教学模式;做好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环节的系统融合;改革思政理论课考核方式。

四、课程思政方面: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推动各类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同时推进网络思政建设。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