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部召开 2022-2023学年第二学年《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2日      阅读:59

2023年5月11日,成都东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部《形势与政策》课程组在A2-219召开本学期开课前的集体备课会议,此次会议由“形势与政策”课程负责人关金铭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欧阳稚文出席会议,各学院负责教师代表参会,包括管理学院陆平平、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黄溢、外国语学院孙志鸿、健康医疗科技学院文海洋、数媒艺术与设计学院张容、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蔡华。

此次会议包括两项内容,一是关老师根据“四川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程研究会2023年年会”中王炳林教授所作《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专题讲座内容作学习分享;二是关老师向参会的代表教师传达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的教学基本要求、考核要求、教学专题及教学重点等内容,根据教育部下发的高校《形势与政策》的教学要点和课程年会重点,将本学期教学专题确定为“立志复兴伟业 踔厉奋发前行”、“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聚天下英才 筑强国之基”四个专题。

会议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欧阳稚文作总结讲话。各参会教师表示会为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的开课做好充足准备。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