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校、书写东软”活动颁奖仪式暨展览开幕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2日      阅读:22

5月11日,在成都东软学院图书馆,我院成功举办了“我爱我校、书写东软”活动颁奖仪式暨展览开幕式。

日前,“我爱我校、书写东软”活动组委会组织了书法作品评比的最后一次评选工作。为保证评选工作的公正、严肃、专业,活动组委会邀请了业界有名的书法家和学者担任终评环节的评委。他们是国家画院书法家、暨南大学书法教师、重庆师范大学书法系教师、广东第二师范学院书法教师以及四川美术学院书法教师。这些名家和专业人士的加盟,确保了评选结果的专业性和权威性。经过充分的考量和探讨,活动评委会最终从108件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

5月11日下午,在颁奖活动现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欧阳稚文进行了致辞。致辞中,欧阳院长肯定了本次活动的积极意义,回顾了活动从筹备到落地的历程,也对获奖的同学表示了祝贺。他表示,“我爱我校、书写东软”活动兼具教育意义和文化意义,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是对优秀传统艺术的传承和弘扬,也是在为高等教育的美育建设添砖加瓦。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欧阳稚文致辞

接着,欧阳稚文院长、图书馆巨星馆长、学工部蔡金材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周伟老师、图书馆龙锐老师为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获奖同学也表达了对活动组织老师的感谢,对母校的热爱,还表示要在今后更加努力,精进书法技艺,将母校教导的精神融入书法创作当中。

为获奖学生和作品颁奖

最后,活动负责人邓振宇老师和尺雪堂书画工作室的同学带来了精彩的“书裙”表演,为颁奖仪式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同时,“我爱我校、书写东软”活动的书法作品展览环节正式启幕,获奖同学的书法作品在图书馆设置的特别展览区进行展陈。

获奖书法作品在图书馆的特别展览区

“我爱我校、书写东软”活动的圆满举行展现了成都东软学子的能力和风采,激发了各位同学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传承和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也提高了我校在艺术培养、美育建设上的多样化、专业化水平。

将来,我院会举办更多高质量、高水准的美育文化活动,更进一步推进我校艺术文化与美育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