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深入课堂与青年教师“面对面”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7日      阅读:42

我支部于2023年11月6日下午开展干事创业活动,支委会全员参与对年轻党员教师的听课、评课、议课活动,同年轻党员教师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尤其就“四史”进课堂的问题和开展方式进入了深入探讨。从教学内容的丰富到社会实践的形式,以及如何提高学生的思想觉悟进行了广泛讨论。

同时支委会全员就年轻党员教师面临的课堂建设、教学开展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归纳汇总,主要问题集中在课堂纪律、教学设计等方面。针对课堂纪律等问题,支委会成员深入不同课堂不同班级、就党员教师关心的痛点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帮扶,有效提高了课堂效率。针对教学设计问题,支委会开展榜样学习相关活动,支持党员教师向优秀党员、老党员们学习取经,更好地做到理论入脑入心,深入贯彻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师责任。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