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拆分及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5月6日      阅读:80

为方便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便于党员参加党内活动,推动党建工作高效开展,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23年5月5日在C7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拆分及换届选举大会。

首先主持人林雨倩同志向大会报告党员人数,应到正式党员32名,实到正式党员27名,符合换届改选的有关规定。接着林雨倩同志在大会上宣布,经学校党委同意,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拆分为基础教学学院直属党支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并介绍了两个支部各自的党建经费、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人数等。

最后大会现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根据选举结果,魏晶同志当选新一届支部书记,林雨倩同志当选组织委员,许丽娟同志当选宣传委员。魏晶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进行表态,表示会进一步丰富支部活动,创新支部工作形式,积极作为、勇挑重担。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