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马克思主义学院邓振宇老师《两宋山水画》选修课课程作业义拍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4日      阅读:180

6月13日晚上七点,马克思主义学院邓振宇老师所开设的《两宋山水画》课程作业在A3-国际报告厅举行义务拍卖会。此次拍卖作品均为学生选修课及尺雪堂工作室成员所作,此次拍卖所得款额(扣除活动经费外),全部用于慈善活动。

拍卖开始,首先邀请党群工作部欧阳稚文发表讲话,预祝本次拍卖会取得圆满成功。紧接着,由主持人兼拍卖师向到场的老师以及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简单介绍了此次拍卖会的规则及拍品。

本次拍卖会取得圆满成功。负责人邓振宇老师表示,开设《两宋山水画》选修课和义务拍卖活动,目的在于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让学生学以致用,增加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这也是这门课在课程思政建设方面的一次有益探索。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