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人力资源相关制度专题学习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7月14日      阅读:102

按照教育集团的统一要求,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学校人力资源相关制度与规范,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2年7月13日上午在C7三楼会议室召开人力资源相关制度专题学习培训会。两院全体教师参会,基础教学学院副院长古彬主持会议。

会上,基础教学学院副院长古彬向全体教师说明此次培训的目的,概述性介绍了人力资源部发布的《成都东软学院员工手册》《成都东软学院员工行为规范》《成都东软学院时间管理制度》《成都东软学院试用期员工管理办法》《成都东软学院员工推出岗位管理办法》五项制度的内容,重点讲解与大家紧密相关的几个重要制度的内容,深入解读了相关管理制度的执行细节和注意事项,提醒老师们在日常的工作中务必按照各项规章制度执行。他指出,大家要进一步熟悉人力资源相关规章制度的内容,同时结合实际工作当中的案例,提醒大家要加强对相关制度的学习和理解。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参会教师对学校人力资源的相关制度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有助于今后顺利开展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