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马基两院领导会诊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阅读:100

为及时了解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听取大家对教学的意见,提高教学水平,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0月27日中午在C7三楼会议室联合召开了“领导会诊”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基础教学学院副院长古彬主持,基础教学学院院长彭方志、基础教学学院副院长古彬、教学督导姚武友、思政部部长江文、人文部部长邓振宇、体育部部长魏邦明以及各课程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开始,古彬院长向各位学生代表介绍各位参会领导,紧接着彭院长发言讲话:领导会诊“学生座谈会”会议各个高校都在做,此次会议主要想听取各位同学对两院开设课程的意见和建议,主要包括教师的教学态度、水平、方式和管理等方面。这对提高学校的教学和管理水平非常的有意义,希望各位同学畅所欲言。

随后,各位学生代表主要围绕选修课选课、健康乐跑、课程教材、课堂教学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如实反映。

会上,我院院领导和各位教学部长耐心听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及时进行回答和说明。同时,学院也会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收集后反馈给各教学部老师以及学校相关部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