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日      阅读:127

2022年11月3日,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贯彻新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魏晶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的规范和指导作用。党支部宣传委员魏晶同志带领大家从新党章的重大意义、主要特点、修正内容等方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并着重展示了党章修正案中总纲部分37处及条文部分13处的修改内容。

通过本次集体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遵守党章,坚定理想信念,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作为高校教师更应认真学习党章规定、准确把握党章精神、坚决维护党章权威、严格践行党章要求,应时刻牢记嘱托,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践行育人使命,扎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切实为培养高质量高水平人才提供坚强保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