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8日      阅读:66

为提升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信息化技术应用能力和水平,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和创新,按照《成都东软学院关于举办2022年度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通知》要求,两院结合实际情况,于6月初联合举办2022年度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预赛。两院教师积极参赛,收到各教学部推送的优秀参赛作品,6个微课作品,1个课件,1个教学课程案例。

两院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评审小组于6月24日上午在A5102教室召开2022年度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评审会,基础教学学院院长彭方志、才颖、曹洁、刘惠老师作为评审专家参会,会议由基础教学学院副院长王璐主持。

会上,基础教学学院副院长王璐首先对此次参赛教师提交作品的整体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向评审专家依次展示每位教师作品。评审专家参考学校发布的作品推荐指标及推荐要素对教师参赛作品进行认真评审,主要从课程建设、教学实施、教学效果及特色创新方面对作品进行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会后,学院将评审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分别发给每位参赛教师参考,达到不断提高的目的。会后,学院将根据预赛结果,向学校推荐参加决赛名单。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