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转正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阅读:147

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成都东软学院试用期员工转正管理办法》的通知,于11月22日中午召开了新入职教师转正答辩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彭方志主持,基础教学学院副院长古彬、体育教学部魏邦明、数理教学部余敏锋、思政教学部江文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答辩会上,马嘉欣、许珊珊、方淑慧、李蔚菡、时秀容、李凤、关金铭老师主要从个人简介、试用期工作内容、试用期的收获及今后的规划等方面对入职以来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汇报。随后,几位指导教师老师分别从工作态度、教学和学习能力等方面介绍了七位老师入职以来的工作情况和综合表现,对教师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同时对教师是否按期转正进行表态。体育教学部魏邦明、数理教学部余敏锋、思政教学部江文及教师转正考核小组成员也纷纷发言,介绍了几位教师入职以来的表现。大家一致认为这七位老师自入职以来服从组织安排,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爱岗敬业,积极钻研教学,保质保量完成部门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彭院长对老师们入职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新入职教师要尽快站稳讲台,多观摩指导教师和其他优秀教师上课,善于学习和总结,加强教师间的交流找到适合自己的教学方法;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科研课题,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从合格到优秀,再从优秀到卓越。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