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基础教学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阅读:147

11月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基础教学学院联合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研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基础教学学院院长彭方志、基础教学学院副院长古彬、督导组成员姚武友、桑俊林、张正阶、刘惠、周伟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古彬院长针对教学督导工作重要性进行阐述:督导工作主要对老师的教学起到监督作用,有利于更好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保证教学质量。特别是今年新入职的教师比较多,更应提高新教师的教学水平,接下来请各位督导汇报本学期上半学期的情况。

紧接着,各位教学督导详细汇报了教学管理、“课程思政”、课堂常规、教师的语速、理论联系实际等方面内容。

会议最后,彭方志院长对老师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回复,并再次明确教学督导工作职责,并提醒督导听课前提前了解青年教师本节课程的内容,以便更好的进行指导。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