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积极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阅读:66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实干的精神、奋斗的姿态通过线上集中直播方式,积极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共同感受新时代发展成就和奋进精神,共同见证历史时刻,为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汇聚强大力量。全体党员教师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认真记录报告的有关内容。听完报告,大家反响强烈,备受鼓舞。

支部书记王璐同志发言,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并贯彻到实际行动中;结合高等教育变革和学校发展需求,开展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要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院长彭方志同志也再次强调,重视教育在我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的重要位置。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全体党员教师应找准自身定位,以高水平教师队伍驱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在本次集体收看之后,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党的成就的来之不易,更深刻认识到青年人将成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主力军,全体党员教师要积极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