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陈毅故里景区项目投资推介会暨红色研学发布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8月29日      阅读:78

8月25日,由中共乐至县委、乐至县人民政府主办,陈毅故里景区管委会承办的陈毅故里景区项目投资推介会暨红色研学发布仪式在乐至县举行。我校马克主义学院院长彭方志教授,党群工作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欧阳稚文老师应邀参加发布仪式。此次发布仪式正式发布了陈毅故里景区四条红色主题研学精品路线:“缅怀伟人,致敬时代”、“传承红色基因,助力思政教育”、“‘我的长征路,长征主题研学”、“筑梦蓝天航空航天主题研学”。

陈毅故居,座落于乐至县城北17.5公里的劳动乡正沟湾,始建于清代乾隆初年,为木质穿榫结构的三重堂四合院,建筑面积750平方米,共有大小房屋36间,院落总面积1026平方米,房屋坐西向东。1980年7月10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将陈毅故居公布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我校在2018年与陈毅故里景区管委会签订协议,在陈毅故居设立“成都东软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四年来,我校充分利用实践基地资源,开展红色教育、思政理论课实践教学、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和良好的社会效益。党群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部将进一步充分利用陈毅故里景区四个的红色研学项目,做好党建培训、思政理论课实践教学改革、建强思政课课程群、拓展思政课课堂教学内容、大学生社会实践。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