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一行前往都江堰社科联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年7月4日      阅读:129

7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彭方志及党群工作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欧阳稚文一行前往都江堰社科联就科研合作、理论宣讲等进行座谈交流。

本次交流座谈主要以同都江堰社科联展开科研合作为主线。双方首先就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交流,特别在科研建设、理论宣讲方面促进同社科联的积极交流合作,为我院加强和改进科研工作、提升科研实力,增强准备。

在座谈时,双方就学院的科研工作要发挥在区域经济、文化传承、基础教育等领域的学科优势、发挥贴近党委和政府理论宣传工作的优势上达成共识。

最后,彭院长表示,希望同都江堰社科联能够保持合作,为我院提供理论宣讲、课题研究的平台;我院愿意为都江堰社科联的科普工作提供智力支持,扎根基层,让马克思主义理论走进寻常百姓家,积极主动地加入到党的理论宣传工作队伍当中。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