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开展"领导会诊"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7日      阅读:125

为及时了解一线教师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听取一线教师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意见, 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月3日联合召开了“领导会诊”教师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基础教学学院副院长古彬主持,质量部部长宋艳、基础教学学院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彭方志、基础教学学院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督导姚武友,质量部胡佳菁老师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副院长古彬对学院开展“领导会诊”活动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希望老师们畅所欲言,将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如实反映。座谈会上,参会教师畅谈了自己在教学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

宋艳部长针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集中进行了回答,同时对于学生在公共选修课中出现较多的问题,向各位参会教师分享她的处理方法。她表示,会将收集的情况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希望老师们在学校安心工作,继续关心、支持、参与学校建设,大家一起努力共同把两院的各项工作做好。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