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部 参加四川省高校形势与政策科研研究会2022年年会
发布时间:2022年8月29日      阅读:114

为增进课程教学和沟通,8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党群工作部部长欧阳稚文带队参加了四川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程研究会2022年年会。

会议主要议程有两项,一是邀请了国防大学韩旭东大校做“台湾问题与台海危机”的主旨报告,主要从国际视角和国家安全视角等方面对台湾问题进行了深入阐释,分析了台海危机背后的国际因素,以及我国在该问题上采取的行动等,也为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提供了深刻且全面的视野。第二项活动则是全省《形势与政策》教学竞赛,本次竞赛分为本科组和专科组同时现场进行,竞赛主题包含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国家安全、党的建设等多方面,通过竞赛增进各学校之间的交流和学习。

通过本次研究会的学习,欧阳稚文表示,一方面要加快培养新入职教师,帮助他们站稳讲台,同时骨干教师要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多参加各类教学竞赛,以赛促教;另一方面,思政部要积极思考未来发展方向,做好教师培养和部门发展规划,除教学工作外也要在科研、教改等方面有所突破。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