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教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阅读:102

为了让新老师更好的管理课堂,更快地成长起来,针对新教师在授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解决,11月14日晚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开展了题为《课堂管理——策略与技巧》的专题培训。本次会议由彭方志院长主讲,两院2022年新入职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彭院长首先就课堂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简要说明,如学生做与课程无关的事、教师课堂重点不突出、未按照课堂计划执行等,针对这些问题他一一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具体的应对措施。接着介绍了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课堂管理的概念、原则、方法、技巧等,其次就每个部分的重要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让新教师能够更好的理解并运用到实际教学工作中。会上,他还提出了“课堂生长”的概念并进行了解释,希望新教师的课堂可以不断凝聚学生注意力、增强的学生参与感。

最后,彭院长就本次培训的内容、感想与新教师进行了交流,并强调了课堂管理的意义,即教师应该深信课程对于学生个人发展的价值,并因而显得自信又谦逊。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