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一行前往西南民大马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年6月7日      阅读:145

6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彭方志及党群工作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欧阳稚文一行前往西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就学院建设及就业进行专题座谈交流。

本次交流座谈主要围绕学院建设和师资招聘两方面内容。一方面,双方就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交流,特别在科研、课程建设方面促进两院积极交流学习,为我院迎接2024年本科审核评估做准备;另一方面,彭院长一行也与其马院部分应届毕业生进行了沟通交流,积极引进优秀毕业生补充我院师资。

最后,彭院长表示,希望两院能深入合作,西南民大马院推荐优秀研究生到我院实习,为我院提供人才储备。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