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中共成都东软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5月5日      阅读:95

4月23日,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C7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共成都东软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选举大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林雨倩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组织委员林雨倩同志清点到会代表人数,宣读应参加大会的党员人数23人和实际参加大会的党员人数23人,符合规定人数。紧接着宣读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与会党员同志对预备人选名单展开讨论并举手表决。

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经我支委会讨论、与校党委沟通、根据代表构成比例、按照不少于20%的差额,提出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共计14人,其中领导干部代表3人,分别是彭方志、王璐和古彬同志,教师代表11人,分别是乔瑢、曹洁、林雨倩、江文、魏晶 、陈承、金小朋、余敏锋、马君宝、朱敏和蒙立等同志。

最后,大家以热烈的掌声祝贺13位预备人选代表产生以及本次会议顺利召开。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