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日      阅读:126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相关要求,根据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实际,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22年11月3日在C7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会上,首先主持人林雨倩同志向大会报告实在党员人数,应到正式党员32名,实到正式党员29名,符合换届改选的有关规定。接着林雨倩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做工作总结报告;新一届支部委员的选举,现场采用等额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根据选举结果,彭方志同志当选新一届支部书记,林雨倩同志当选组织委员,魏晶同志当选宣传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轮流表态,表示会竭力做好支部工作,积极作为、勇挑重担。

最后彭方志同志进行总结讲话,并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希望:希望教师党员们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明确党员初心和使命,提高自身教学水平,提高教育质量,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培养更多高水平人才。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