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邓振宇老师指导学生作品获奖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阅读:15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的100周年华诞,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局及四川省广播电视剧主办的“ 新时代新青年”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化艺术展演活动中,我校通识选修课课程组推选的书法作品《篆书节录千字文》荣获得视觉艺术展示类三等奖(该作品由邓振宇老师指导袁红玉撰写)。

此次展演活动,全省132所高校、近170万名大学生可关注共青团四川省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天府新青年”,进入“新青年”活动界面进行报名。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学好党史这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充分体现新时代天府新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

此次比赛荣获佳绩,也进一步反映了我校公共选修课程教学在不断向上发展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老师们也在积累教学经验的同时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师生综合素质的共同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