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学学院联合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8月27日      阅读:116

为了新教师更快地了解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基础教学学院,8月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学学院联合召开了新入职教师座谈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基础教学学院院长彭方志主持会议,基础教学学院副院长王璐、古彬以及新入职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由新入职教师发言。通过为期三天的成都东软学院新入职教师培训,10位新入职教师围绕我校的校史、办学理念、管理体系、教务考核等方面发表自己的感想。

接着,副院长王璐发言,她向新入职教师介绍两院的发展历程、结构以及学院整体情况。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1年7月正式成立。基础教学学院下设体育教学部和数理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下设人文团队和思政团队,以团队的方式进行教学运行和课程建设。工作量非常的饱满,管理方面主要实行“四查、三听、两评价、两监控”。工作成绩方面主要表现在:课程建设、师资队伍、指导学生、建设特色(步道乐跑的开展)、校级成果奖(上学期荣获1、2、3等奖各一个)。除了大家了解到的校级的规章制度外,我们院级也有相应的规章制度,主要是对校级制度的补充。希望在各位新教师在彭院长的带领下,让我们两院的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随后,副院长古彬发言,希望老师多走向运动场,增强自身体质健康,同时学院也要想办法让大家更快地融合起来。部门工会方面的工作主要负责人是体育部的教师邹林凌,主要会组织一些体育类活动和竞赛,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参加。此外新教师要多向老教师学习,机会特别难得,希望老教师也多帮助新教师更快的成长。

最后,两院院长彭方志进行会议总结:我们两院有比较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团队建设的比较好,希望新入职的教师尽快融入学院大家庭。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