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基础教学学院联合召开教育理论与实践系列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阅读:114

为进一步增强教师教育理论知识,拓宽教师教育视野,提升教师专业素养,促进专业发展,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月19日上午开展了“教育理论与实践”系列研讨会的第四讲,以“教学科研”为议题,基础教学学院副院长王璐及基础教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基础教学学院院长彭方志主持。

会中,彭院长通过几个优秀案例向参会教师阐述教学科研应包括哪几个部分,以及各部分起到的作用?并对教学研究的定义与特征、分类;教学研究的组成部分;教育科研的启动——背景、问题的发现与提出、立项;模型、核心问题与文本(框架)构建等方面与大家进行探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