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作品荣登《书法》杂志 “名帖竞临· 苏轼《跋吏部陈公诗帖》”栏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阅读:81

我院邓振宇老师及所指导通识选修课学生宗谢东的书法作品荣登《书法》杂志“名帖竞临· 苏轼《跋吏部陈公诗帖》”栏目。本次“名帖竞临· 苏轼《跋吏部陈公诗帖》”栏目面向全国征稿,四川省共有三人作品荣登期刊,有两人来自我校。此次师生书法作品同时荣登《书法》杂志也是我校美育课程体系建设的一个阶段性成果。

《书法》杂志被列为国家中文核心期刊,是新中国大陆首家创办的书法专业期刊,在书法界具有广泛而深远的社会影响。目前,《书法》杂志已面向海内外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发行,是当代中国书法界的权威刊物之一,被国家新闻出版总署评为“双效”期刊。同时在书法学习和书法教育领域起着端正书风、引导潮流和传授方法的作用,深受广大书法爱好者包括海外人士的喜爱。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