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直属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9月30日      阅读:154

为深入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校党委《关于成立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基础部直属支部于2021年9月29日在C7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基础教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彭方志同志、学校党委组织部吕娜同志、韩佳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首先主持人朱敏同志向大会报告实在党员人数,应到正式党员19名,实到正式党员18名,符合换届改选的有关规定。接着请全体党员起立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之后党委组织部组织科吕娜同志宣读学校《关于成立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的通知 》文件;林雨倩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做工作总结报告;新一届支部委员的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根据选举结果,王璐同志当选新一届支部书记,林雨倩同志当选组织委员,魏晶同志当选宣传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轮流表态,表示会竭力做好支部工作。

随后基础教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彭方志同志进行总结讲话,对本次支部换届改选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希望:希望教师党员们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明确党员初心和使命,特别是作为高校教师党员更应明确自身的使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全体起立合唱《国际歌》,整个议程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