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1学期通识选修课程信息公告(三)
发布时间:2021年8月30日      阅读:4945

31.性别传播

教师简介:惠赫,2020年研究生毕业于西南大学新闻传媒学院。现任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干事,从事我校学生团委相关工作;在学习期间多次发表相关论文,完成重庆市人文社科课题研究,后续将逐步开展相关选修课程教学任务。

课程简介:性别传播研究作为一个成长中的学科和研究领域,已经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不仅因为它与我们日常生活紧密相关,更重要的是它对人们的价值观念、人生态度、生活方式等产生了广泛而深刻的影响。本课程在写授课过程中传达了与该研究相关的社会学、传播学、心理学、文学、哲学等学科领域的信息,力图使学生在学习之后,提高学生相关理论知识的整个研究既有理论的思辨力,也有对现实问题的穿透力。课程通过理论导论、媒介监测、调研及批判研究三个阶段使得高校学生初步了解相关媒介与性别研究、文化与社会研究、新闻学、传播学、影视艺术研究等,旨在提高学生的“性别意识”以及相关传播技巧,提高学生思辨意识。

课程教材:《性别与传播》;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出版;作者是张敬婕。

授课时间:第1-16周。

32.西方哲学概览

教师简介:李扬,成都东软学院商务管理系讲师,财务管理教育教学团队教学副主任,山东大学会计硕士,本科专业为国际商务,毕业后曾在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工作。2015年6月入职成都东软学院,讲授《财务会计学》、《高级财务管理》、《企业价值评估》等课程,授课深受学生好评,评教连续三年评为第一区间,所教授学生在普华永道、央行等知名企业、行政机关工作。指导学生参加竞赛,荣获国家级、省级奖项十余项,指导学生参与创新创业项目,开发志愿者服务APP,积极参与社会义工服务。多年研究欧洲历史和西方哲学,热爱西方哲学和历史文化。

课程简介: 本门课程的目标是使学生了解西方哲学产生和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大致线索,理解重要哲学家的重要哲学思想,拓宽理论视野,增强思辨能力,提高理论水平,本课程包括了古希腊哲学、中世纪哲学、近代哲学、现代哲学的内容。在讲授中,侧重于西方哲学发展的内在逻辑的揭示。注重启发式教学。课前及课后,布置有关哲学原著的阅读。

课程内容为:

1.前苏格拉底哲学:泰勒斯、赫拉克利特、德谟克里特等

2.鼎盛时期希腊哲学:苏格拉底、柏拉图、亚里士多德等

3.晚期希腊罗马哲学:伊比鸠鲁、斯多葛学派等

4.中世纪哲学:奥古斯丁、托马斯阿奎那等

5.唯理论:笛卡尔、斯宾诺莎、莱布尼茨等

6.经验论:培根、霍布斯、洛克、贝克莱、休谟等

7.德国古典哲学:康德、黑格尔等

8.意志主义:叔本华、尼采等

9.存在主义:克尔凯郭尔、海德格尔、萨特等

10.分析哲学:维特根斯坦等

授课时间:第1-16周。

 

33.旅游和文化

教师介绍:1.李咏枫,毕业于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会计专业,曾就职于美国金融机构和地产投资公司,拥有4年雅思英语考试教学经历。

2.史诗沛,本科对外汉语专业,硕士工商管理专业,曾在美国和泰国担任对外汉语教师,拥有4年海外对外汉语教师经验。

课程介绍:本课作为学院选修课,拟主讲的内容包含以下几个板块:

1.分享各地各国历史地理,人文风情

2.从旅游经历分享中找寻历史人文,探讨文化的差异

3.穿插不同语言深入讲述不同地区国家的文化

寻求文化享受已成为当前旅游者的一种风尚,人类旅游被作为一个文化现象来研究,虽然历史悠久,但还是一个新的事物,许多理论还不成熟。希望在我们的课堂中能跟学生一起分享和探讨。课堂中老师还会穿插一部分英语和泰语的简短介绍或教学。

授课时间:第1-16周。

 

34.欧洲文化通识

教师介绍:苏馨,毕业于四川农业大学,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曾任职百度西南地区营销中心VIP大客户部经理两年,并兼任百度认证中级内训讲师。任职期间主要负责新员工入职培训、一线晋升中层管理岗前培训、担任五次以上重要产品升级宣讲会主讲师;独立开发内训课程《职场通用技能》《高效沟通》等课程在百度成都分公司内训部沿用至今。三年商业教培机构校长经验。对项目构建、团队搭建、人员培养、产品运营有丰富实战经验,并在任期间,所辖校区业绩突出,运营良好,所培养的员工成长为若干名销售经理,校长,为集团人才输送做出明显贡献。

课程介绍:为打造我校国际化氛围多样性,为开拓学生国际化视角,帮助学生建立世界观,帮助学生在开拓视野后,对未来的人生规划有所启示,从而激励学生不断进取。欧洲文化通识的课程设置,会将欧洲近代发展史、欧洲现代文化与欧洲留学、欧洲就业想结合,在知识性内容地覆盖下,提供全面的海外留学与职场就业相关信息与技能性知识。在欧洲各国文化中,重点设置德国、西班牙、法国等国家相关文化与留学讯息。课程形式丰富有趣,同学们可以从经典电影片段、话剧小剧场、欧洲职场模拟、留学巴士等环节中,深度感受欧洲文化,建立世界观。

授课时间:第1-16周。

 

35.MATLAB与数学实验

教师介绍:王玉兰,副教授,硕士导师。2018年之前承担过本科数学实验、数学建模、算法语言与程序设计、数据库原理及应用、空间统计分析、人工智能等课程,研究生的统计软件及应用、发展方程的数值解法及应用、地质统计学、等课程的教学任务;参与数学建模竞赛指导工作;主研过一些数学在地质中的应用相关的课题。2018年9月之后承担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离散数学等课程的教学任务。

课程介绍:MATLAB是美国MathWorks公司出品的商业数学软件,MATLAB是matrix&laboratory两个词的组合,意为矩阵工厂(矩阵实验室),软件主要面对科学计算、可视化以及交互式程序设计的高科技计算环境。它将数值分析、矩阵计算、科学数据可视化以及非线性动态系统的建模和仿真等诸多强大功能集成在一个易于使用的视窗环境中,为科学研究、工程设计以及必须进行有效数值计算的众多科学领域提供了一种全面的解决方案。

数学实验的目的是提高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对数学的应用意识并培养学生用所学的数学知识和计算机技术去认识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通过应用数学软件,为数学的思想与方法注入了更多、更广泛的内容,使学生体验应用数学软件实现微积分、线性代数、概率统计等内容相关的计算以及实际问题的解决方案,促进了数学同其他学科的结合,从而使学生有时间去做更多的创造性工作。

MATLAB与数学实验课程主要学习内容包括MATLAB软件的基本操作,微积分、线性代数、概率统计中典型问题的求解,实验报告的编写。

授课时间:第1-16周。

 

36.健身气功五禽戏

教师介绍:魏邦明,硕士研究生毕业,具有9年高校武术教学和竞赛工作经验,主讲课程为《大学体育-武术》,开设过各类武术徒手和器械教学课程,多次带队训练参赛并获得多项荣誉。发表学术论文若干篇,主持校级课题一项,在建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一项,校级成果奖三等奖一项,获得四川省高校优秀教练若干次。

课程介绍:本课程教学内容为为中国传统养生功:健身气功五禽戏。“五禽戏”是我国传统的体育健身术,内外兼练、体用兼备,是我国东汉末年著名医学家华佗模仿虎、鹿、熊、猿、鸟五种动物的活动姿态而创编。与其他体育项目项目相比,五禽戏这种动作与呼吸相结合的形式更能让人除去杂念,静心养神,过滤焦虑,能够更好的促进大学生健身养身习惯的形成,为学生锻炼提供不一样的“静”的运动。学生可参考国家体育总局出版的健身气功五禽戏的书籍与影像资料,以便更好的掌握练习方法。

授课时间:第1-11周。

 

37..英语影视赏析

教师介绍:杨雪松,《英语影视赏析》课程负责人,讲师, 2017年至今在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任教。主讲课程包括《英语口语》、《IT英语阅读》、《英语演讲》、《大学英语》等。曾获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四川赛区(视)听说课组三等奖,并公开发表论文数篇。

李跃壁,女,副教授,现任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公共英语教学部部长。从事大学英语及英语专业翻译教学13年,曾多次在国内、国际各大英语教学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曾荣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指导老师,所带学生多次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主编、参编教材8部,在《作家》等北大核心及省级刊物上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项目1项、主持并参与多项省厅和校级项目,获批横向课题研究经费超5万元。

杨云庆,女,副教授,毕业于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方向为语用学以及大学英语教学法。从事教学第一线工作多年,被2017届毕业生评为“最受欢迎老师”。所带学生多次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口语测评大赛一等奖。在教学过程中,结合教学实践进行了多项科研项目的研究,主编、副主编、参编教材10余本,在北大核心及省级刊物上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参与多项省级课题及横向课题。

黄晓琴,女,讲师,2012年获得硕士学位,2013年至今在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任教。主讲本科生课程大学英语、英语写作和对外汉语。主持省部级科研课题若干项,公开发表论文数十篇,多次参加国际会议并发表成果。

课程介绍:《英语影视赏析》是一门面向全校学生的通识教育公选课。这门课程以英美影视作品为样本,通过教学使学生了解英语国家影视作品,培养学生的人文精神。

这门课程的开课时间为2021-2022学年第1学期1到11周。其中1到10周,周课时3节(正常授课),第11周周课时2节(随堂考试)。为推进混合式教学改革,该课程有9课时(分别为2、4、6周)为线上授课环节,其他课时为线下授课。该课程由四位老师共同授课:杨雪松老师1到6周,11周;李跃壁老师第7周,杨云庆老师第8周,黄晓琴老师第9-10周。

本课的具体教学任务是,通过教学引导,增加学生对英美影视作品的认识,培养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提高英语的听说能力,增强用英语表达思想的信心。同时通过作品分析引导学生感受影视作品所蕴含的历史文化精神,培养学生对英语文化的热爱。

本课教学内容主要由两大部分构成:人文艺术系列电影和英国历史系列电视剧导赏。人文艺术系列电影包括《蒙娜丽莎的微笑》、《傲慢与偏见》、《米开朗基罗》、《火星救援》等。英国历史系列电视剧包括《白皇后》《白公主》、《都铎王朝》、《王冠》等。这两部分教学内容互相渗透,相互支撑。

作为面对不同专业学生的通识教育选修课,本课程不指定教材。

授课时间:第1-16周。

 

38.游戏策划与设计

教师介绍:张兵,教授。长期担任本科生课程和毕业设计指导教师。1.专注高等教育20年,深悉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和高校内涵建设机制。多次主持编制示范性软件职业学院和新建本科院校专业发展规划和专业建设方案和人才培养体系;2.熟悉高等教育教学管理和规范。参与制定高等职业教育和本科教育教学规范和教学管理体;3.熟悉创新创业教育和专业教育的融合。多年的大学生创业中心创业教育工作和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工作,深谙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机制;4.熟悉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主持多个专业的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具有良好的市场意识和专业规划能力;5.参与全域都江堰旅游项目规划和智慧旅游建设规划,长期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旅游发展;6.院学术委员会成员,院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院督导专家,院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工作组成员,院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7.成都东软学院中国智慧文宿研究中心副主任,四川省文化品牌发展促进会,四川天府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四川省文化创意专家委员会专家,都江堰市国际旅游城市建设管理委员办公室数字信息智能化建设咨询专家;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动漫研究中心研究员,四川省优秀教师,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教学指导委员会四川小组专家,参与各级科研、教改项目20余项,参与四川省《智慧旅游景区建设要求与评价》地方标准撰写工作。

课程介绍:新冠后疫情时代,数字经济迅速发展。随着全球居民消费结构升级,文化娱乐方面投入呈现上升趋势,“宅经济”正加速升温,游戏行业异常火爆。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游戏产业在“宅经济”的驱动下得到进一步提升。当今时代,游戏正在经历巨大的变化,技术和网络正改变着我们玩游戏的方式,制作游戏的方式以及游戏对于我们的意义。

游戏的灵魂是策划。游戏策划和游戏设计是设计游戏内容和规则的一个过程,好的游戏设计是这样一个过程:创建能激起玩家通关热情的目标,以及玩家在追求这些目标时做出的有意义的决定需遵循的规则,也是完成游戏设计中的具体实现和描述设计细节的文档。

游戏设计涉及的范畴包括游戏规则及玩法、视觉艺术、编程、产品化、声效、编剧、游戏角色、道具、场景、界面以上的元素及其文案。

通过课程学习,可进入初步的游戏策划和设计,并熟悉相关文案撰写。

课程特色:

(1)详实的案例分析;

(2)混合式教育教学分享(参与课程需要自主完成相关资源学习并参与课程互动,方能获取课程学分,非全程教师讲授,请认真选择);

经典游戏体验和总结。

相关网络学习资源:

https://www.coursera.org/learn/youxi-cehua-sheji#syllabus

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STA-1207037802

 

39.乐理+音乐创编

教师介绍:刘华强,副教授,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湖北省音乐家协会儿童音乐委员会副会长、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自考类音乐专家组成员、教育部华中师范大学基础教育中心研究员、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考官。曾在《江汉论坛》、《黄钟》等知名学术期刊发表论文。

课程介绍:本课程是讲授音乐创作改编(作曲)实践的课程。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加强大学生艺术素质教育,培养学生的审美能力和艺术思维方式,使学生在音乐创编过程中学习提高处理音乐的技术,从而提高音乐创编的能力。

本课程应激发学生对社会生活敏锐的感觉和丰富的感情,同时联系实际,融入课程思政的理念。培养学生的艺术想象力,让理工科学生把对美的欣赏和能力转化在所学专业之中。

课程内容:

1.乐理知识与音乐创编理论

2.中外器乐、声乐作品欣赏

考核评估:

1.期末采用撰写论述文随堂考核模式;

2.考试内容:选修本课后的感悟,并附一首创作或改编的歌曲;

3、考试评分:考试占50%,平时占40%,考勤10%。

教材:《歌曲写作教程》陈国权编 人民音乐出版社

《乐理视唱与和声基础》刘华强 华中理工大学出版社

《音乐分析基础教程》彭志敏 人民音乐出版社

授课时间:第1-11周

授课对象:需有初级程度的音乐知识。有过音乐考级和会乐器的更好。

 

40.乐理+歌曲伴奏

教师介绍:刘华强,副教授,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湖北省音乐家协会儿童音乐委员会副会长、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自考类音乐专家组成员、教育部华中师范大学基础教育中心研究员、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考官。曾在《江汉论坛》、《黄钟》等知名学术期刊发表论文。

课程介绍:本课程是讲授乐理和为歌曲编配伴奏理论与实践的课程。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加强大学生艺术素质教育,培养学生的审美能力和艺术思维方式,使学生在音乐创编过程中学习提高处理音乐的技术,从而提高为歌曲配伴奏的能力。

本课程应激发学生对社会生活敏锐的感觉和丰富的感情,同时联系实际,融入课程思政的理念。培养学生的艺术想象力,让理工科学生把对美的欣赏和能力转化在所学专业之中。

课程内容:

1、乐理与歌曲伴奏知识

2、中外器乐、声乐作品欣赏

考核评估:

1.期末采用撰写论述文随堂考核模式;

2.考试内容:选修本课后的感悟(结课报告),为歌曲或乐曲配置的大小调式伴奏各一首,曲目自选;

3、考试评分:考试占50%,平时占40%,考勤10%。

教材:《歌曲写作教程》陈国权编 人民音乐出版社

《乐理视唱与和声基础》刘华强 华中理工大学出版社

《音乐分析基础教程》彭志敏 人民音乐出版社

授课时间:第1-11周

授课对象:需有初级程度的音乐知识。有过音乐考级、会弹吉他或其它乐器的更好。

 

41.中日电影比较赏析

教师介绍:惠赫,2020年研究生毕业于西南大学新闻传媒学院。现任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干事,从事我校学生团委相关工作;在学习期间多次发表相关论文,完成重庆市人文社科课题研究,后续将逐步开展相关选修课程教学任务。

课程介绍:回顾日本电影发展的两个传奇时代,开启一段有趣的探寻之旅。通过节选昭和、平成时期日本经典电影的发展,深度解读与见证那时人们的智慧与灵感。

第二部分 步入昭和时代(1926年—1989年):日本自明治维新完成之际,其电影技术也不断在发展,日本以此为新的意识形态与艺术完成电影从生产工具到电影工业体系的建立,电影深度的进步改变了人们的思想方式影响一代观众。

第二部分 平成时代,(1989—2019年):日本电影形成独特的风格,与欧美的电影又有明显的区别,以悲情主义色彩为主,没有像欧美那样轰轰烈烈,但是却有独特的色彩蕴涵其中。很多动画都是打着给小孩子看的旗号,但其实是成年人也应该学习的电影,其实日本电影,很多都是反映了社会问题,最后通过中日电影比较,对学生进行电影理论的理解,知晓电影独特的艺术魅力。

授课时间:第1-16周。

 

42.互联网+创业实务

教师介绍:姚松,副教授,成都东软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副院长,电子商务系主任,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入库专家、专家库四川省教育厅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导师库首批入库导师、成都市经信委项目评审专家、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认证创业导师、SYB创业导师;四川省电子商务三创赛省赛组委会成员及评审小组组长、乐山市创业培训讲师大赛评委及巡诊专家。多年企业管理、管理咨询、企业培训经验,10余年教学工作经验。

曾咨询培训辅导企业有国家电网(若干省网公司)、南方电网、中国南车、威仕特(中国)、雅安川西医院、五粮液圣山集团、中铁西南科学研究院、四川省煤田物探工程院、四川宏达集团、深圳中博科技、新加坡职总恒习等多家大型国有企业、民营企业。

主持省级以上科研项目3项,参与多项;主编创新创业系列教材4本;学术论文7篇,其中包括核心论文及国际会议检索;获得四川省民办高校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全国生态文明教学信息化成果A类1项;成都东软学院教学成果奖特等奖2项,一等奖1项,课堂竞赛一等奖1项。

近几年指导学生竞赛获得创青春、挑战杯、互联网+、电子商务三创等A类创业大赛省级以上奖项近40项,其中,省赛一等奖8项,国赛获奖7项。获得各类优秀导师称号10余项。

课程介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的潮流,全国从上到下都非常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及创新创业教育,从中央到地方,一系列的措施逐步出台,为促进我国的的创新创业教育提供了有力的支撑。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持续开展,各类创新创业竞赛层出不穷。全面提升学生的创新思维、创新意识、创新创业精神、创新创业能力等多方面的综合素质已经成为创新创业教育的基础和根本。

选课对象:本课程针对具有创业梦想的学生、想通过创新创业竞赛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及获奖的学生、想通过创新创业学习进一步了解企业运营进而提升未来职场竞争力的学生。课程以项目为导向,力争产生一批创新创业竞赛及孵化成果,全面促进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素质提升。

选课要求:有项目带项目,没项目带技术,没技术带思想!欢迎各专业跨系、跨专业团报!

推荐使用教材:《创新创业实务》,康桂花、姚松、罗剑波主编,中国林业出版社。

授课时间:第1-16周。

 

43.有声语言表达训练

教师介绍:王宏业,四川广播电视台新闻频率主持人、文化访谈节目《谁寄锦书来》制作人、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外聘教师、文轩BOOKS特约文化主持人。对话了蔡澜、刘慈欣、李银河、杨丽萍、刘擎、吴晓波、董卿、张艾嘉、陈丹青、周国平、康辉、流沙河、阿来等上百位文化学者。

参与制作的广播纪录片《这里是四川》荣获“2018声动中国年度全国省级广播知识文化类栏目品牌影响力TOP10”

参与制作广播作品《李庄日记》入围中国广播影视大奖(政府奖)

承担过的主要课程:《普通话语音与播音发声》、《语言表达》、《广播播音主持》等;

课程介绍:有声语言训练为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基础实践学科,从语音矫正、发声技巧入手,通过朗读与朗诵、更好的解决的学生在语言表达方面的问题。比如四川让你常见的“n”/“l”问题、讲话时间长嗓子不舒服、别人听不清楚等基础问题。课程将播音理论方面的描述弱化,强化“声情并茂”这一播音学领域的重要特点,突出字词训练、吐字归音训练、气息训练、短句朗读等基础语言表达训练等内容。叶圣陶先生曾经说过:“什么是语文?平常说的话叫口头语言,写到纸面上叫书面语言。语就是口头语言,文就是书面语言。把口头语言和书面语言连在一起说,就叫语文。”语言表达是当代学生必备技能,好的表达可以运用于任何社交场合、职业场合。

授课时间:第1-16周。

 

44.中国古典舞

教师介绍:梁路文,女,毕业于成都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获硕士学位。选修课《中国古典舞》。

科研及比赛情况:《艺术体操运动员的运动损伤预防与治疗研究》录入第二届国际运动医学与健康学术论坛(2019●中国成都)墙报交流

2019.10《以敦煌莫高窟为研究对象分析唐代乐舞的佛教元素》 录入江苏省研究生一带一路乐舞艺术研究学术创新论坛书面交流

2019.11《艺术体操项目中损伤发生的特点与预防方法》录入2019年全国学校体育艺术类项目科学论文报告会书面交流。

2018年IDSU第七届全国运动舞蹈大赛 艺术体操规定套路 小集体一等奖

2019年IDSU第七届全国运动舞蹈大赛 艺术体操规定套路 小集体一等奖

2019年第二届“中国杯”艺术集体操全国公开赛 体育院校组 规定组合一等奖

2019年全国全民健身操大赛四川赛区 有氧轻器械自选动作 一等奖。

《探索唐朝乐舞中的佛教元素》一文发表于《文艺生活》2019年12月刊

《安徽花鼓灯历史渊源、艺术构成与传承研究》一文发表于《戏曲之家》2019年(08)期

课程介绍:《中国古典舞》是当代一个特指的概念,是从中国历史长期积累所形成的传统舞蹈,经过现代人的发展创造,收取了戏曲中程式化表演与舞蹈身段;武术中的姿势和动势的劲力与风范;芭蕾舞的训练方法等,它是中华文化民族母体之中形成的当代舞蹈的种类。

当代大学生注重、自我意识增强、注重对美的追求,特别是女大学生,在选修课程中倾向于选择室内性、舞蹈类的课程。《中国古典舞》这一课程比较符合大学生的心理特点,有助于大学生课程参与性和身体素质的提高。

本课程主要教学内容包括中国古典舞身韵、中国古典舞基本功练习、中国古典舞成品舞蹈学习等。

推荐教材:王佩英主编.中国古典舞基本功教材[M].上海:上海音乐出版社.2004.

授课时间:第1-16周。

 

45.韩国语入门

教师介绍:巩桐,韩国成均馆大学社会福利硕士,韩国留学7年,韩国语能力考试高级。韩国注册社会福利师,拥有韩语能力考试topik高级证书。韩国치크旅行公司翻译。

课程介绍:韩国语入门课程是针对全体学生设置的公共选修课程。是面向喜欢韩国文化,有兴趣学习韩语的零基础学生设置的基础课程。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学生能够了解并掌握韩国语的字母与发音、入门基础词汇、基本语法、常用的句子和会话。韩国语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包括如何用韩国语打招呼、询问价格、询问地址、乘坐交通工具、购物等等,在一个学期的学习中能够简单轻松的学习韩国语,为日后的初级韩语打下基础。

主要通过对韩国语基础知识(语音、词汇、语法)的学习和听、说、读、写、译基本技能的训练,培养学生运用韩国语进行交际的综合能力。

授课时间:第1-16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