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1年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7日      阅读:121

各位老师:

根据“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2021年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川高教会【2021】20号)(见附件)要求,学校将组织2021年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1.申请范围

围绕教育信息化的重要领域,以问题为导向,重点针对教育信息化理论与实践的热点与难点问题开展研究,具体研究方向参考课题指南(附件1)。

2.申报类别和条件

本次申报类别分为:高等教育重点课题、高等教育一般课题、服务基础教育专项课题。

学校在编在岗教师及教学相关管理工作者均可申报;项目负责人应具备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每位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项课题。

3.申请限额和方式

本次申报面向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每个二级学院限报2个项目,其他部门限报1个项目。

项目负责人向二级学院申请并提交《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四川省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申报书)(附件2),各二级学院和部门组织初审确定推荐项目(推荐项目数量不能超过限报名额)并上报学校评审。

4.材料提交

请各二级学院根据初审结果确定推荐项目,并于2021年10月18日之前提交电子版的《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四川省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附件3)以及《申报书》(附件2)。

5.学校评审

学校将组成专家组对申报课题进行评审,并从中择优推荐2个重点课题、3个一般课题和服务基础教育专项课题参加2021年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的申报。

6.联系人

教务部吉思怡;邮箱地址:jisiyi@nsu.edu.cn

其他未尽的事宜,详见“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2021年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要求。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9月27日        

基础教学学院

2021年9月27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