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学学院联合启动优秀 教师示范观摩课及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阅读:157

为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教学示范作用,促进教师教学交流,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成都东软学院关于开展“教学观摩月”活动的通知》(校教发〔2021〕49 号)要求,将在2021年10月13日—— 11月26日联合开展优秀教师示范观摩课和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

该活动自2021年10月12日启动后,两院领导高度重视,对活动进行部署安排,联合制定了《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开展优秀教师示范观摩课及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的通知》文件发给全体教师,要求全体教师参与到优秀课堂示范及教风建设活动中来。各教学部要组织教师认真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课堂教学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的指导意见》(教党〔2017〕51号)《成都东软学院教师课堂教学规范》等教学管理文件,进一步规范教师教学行为。同时,学院领导和课程负责人也将通过进教室、听课程,全面了解教学开展情况和教学改革成效,指导教学示范观摩、公开课活动。各教学部和课程组在课后组织听课教师进行研讨,认真开展评课、议课。

通过此活动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让青年教师在活动中不断提升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活动结束后各教学部认真总结,讲授公开课的青年教师撰写心得体会上报学院。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