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学学院联合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日      阅读:108

为了解各教学部教学情况,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基础教学学院于10月29日联合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会议由基础教学学院副院长王璐主持,两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由思政、人文、数理、体育各教学部分别对10月份工作进行总结,并汇报11月份工作计划。

随后,王院长传达学校期中教学工作会议的相关内容,古院长就院领导会诊学生和教师提出问题及朱校长答复向参会教师传达。两院教学督导小组组长才颖老师总结了本月教学情况,学院教师整体情况良好,教学文档规范、备课认真、教学研讨积极参与,在各方面为学生树立了榜样。院工会主席邹林凌老师也向大家传达了校工会主席在下半学期的工作计划,积极组织教师参加相关活动。

会议最后彭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讲述自己对师德师风的理解,认为师德师风可以体现为老师在学生心中的形象,也可以体现为团队精神。我院老师有很好的精神面貌,青年教师应该像老教师学习,使自己尽快的成长起来,成为学院的骨干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