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直属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8月26日      阅读:120

2021年8月25日,基础部直属支部按上级党组织要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基础教学学院副院长王璐、古彬出席会议,支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林雨倩主持。会上,组织委员林雨倩就2021年3月起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与反思。

组织委员林雨倩首先总结了支部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她总结道,自2021年3月以来,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在制定了《基础部直属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党史学习方案》基础上,共推进宣传主题讲座、唱红歌、看红色影片、参观“陈毅故里”、大学生讲思政课等七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支部全体教师党员积极参与活动、认真学习,学习教育开展顺利、成效颇丰。

接着,组织委员林雨倩对活动开展的成效与不足进行了反思并提出相应整改建议,认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学习深度不足、户外、互动、自主渗透教育较少、党员教师所授课程专业跨度大、人数众多,学习内容与方法针对性不强;针对该问题,建议学校及学院提供深度不同,可供选择的党史内容进行学习。

最后,全体教师党员进行讨论发言,对自身的党史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按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承诺》填写。此次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