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人文部教师造访“青城拾香”展开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7日      阅读:90

为提高人文部教师的艺术素养,营造更好地教学教研氛围,加强与本地文创企业的交流。12月9日,我院人文部教师前往“青城拾香”展开学习交流活动。彭方志院长、何立明教授、周伟教授、刘华强教授、曹洁教授、邓振宇老师共6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院人文部教师赠送“青城拾香”书法作品

“青城拾香”创业人陈剑慧老师带领我院人文部教师参观了N30香气博物馆,介绍了我国建国以来的植物香薰发展史,现场展示了调香的基本动植物香料精油。座谈会中,“青城拾香”的主要负责人向我院人文部教师与分享了香文化系列通识选修课的教学心得,交流了产、学、研三方面有机融合的教学思路,同时人文部教师也为“青城拾香”提出了一些有利于香文化在成都东软学院乃至都江堰本地进一步推广的建议。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