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阅读:164

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2月16日在C7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璐同志主持,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彭方志及学院教师才颖、桑俊林、水海磊同志例席会议。

支部书记王璐同志首先向参会教师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程序。会上,金小鹏、张琴、梁路文和马君宝四位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向支部汇报预备期各方面表现,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接着,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进行介绍,提出其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其他参会党员认真倾听,积极发表意见并给予诚恳建议。会上,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金小鹏、张琴、梁路文和马君宝四位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会后,支部将表决结果报学校组织部审批。

最后,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学院院长彭方志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彭方志同志对四名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坚持初心,勇于斗争,敢于创新,踏实工作为大基础教育服务;三是坚持群众路线,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