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召开新入职教师转正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1日      阅读:19

思政部根据《成都东软学院试用期员工转正管理办法》的通知,于3月11日上午在C7会议室召开了新入职教师转正答辩会,会议由副部长王璐主持。部长封莉、指导教师梁正保、新入职教师江文及团队主任肖键、邬婷参加了会议。

答辩会上,江老师就入职以来的整体情况进行汇报,主要从思想方面、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参加培训学习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体会。随后,指导教师梁正保和团队主任肖键从师德、工作、学习等方面介绍了江文老师试用期的工作情况,一致认为江老师综合素质高,自入职以来服从组织安排,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尽职尽责、爱岗敬业,积极钻研教学,保质保量完成部门和团队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封部长进行了总结,她对江文老师入职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江文老师工作中善于思考和总结,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各种渠道虚心向同事学习,不断提高自己业务能力。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还承担了部门的行政事务,综合素养高,进步明显,与人为善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欢乐,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希望江老师不断钻研业务,全面提高教学能力,做一名优秀的青年教师。最后,参会人员一致同意江文老师按期转正,将转正材料上报学院相关部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