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年3月2日      阅读:805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运行,思政部于2020年2月25日上午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网络会议,会议由部长封莉主持,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上,封部长传达了学院教学工作会的具体事项,并对部门疫情防控期间教师健康状态、新学期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和要求;会议还对部门新学期教学准备情况和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会议指出,任课教师一定要提前做好建课和课前的教学准备工作,无论教师选择哪种教学资源都要按照教学大纲和教学内容的要求设置合理的教学进度表,保质保量完成教学资源的准备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通过多种教学形式努力实现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质量实质等效,保持教学进度,保证课程的容量,帮助学生在家也能够享受丰富的学习资源。同时,各团队要在课前组织教师开展线上教学培训,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认真完成网络平台课程建设。

 

会上,封莉部长表示,任课教师始终把教书育人作为第一职责,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做出自己的贡献,按要求在家认真备好课、上好每一课。她在讲话中强调,开展在线教学是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各团队务必按照学院和部门要求积极有序推进线上课程的教学工作。教学过程中我们可能会面临很多困难,但相关的工作要求和教学质量不能降低,无论如何都要克服困难认真组织教师开展在线教学,严抓教学管理,提高教学效率,确保线上开课质量。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2020年3月2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