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民间文化研究中心课题
发布时间:2020年3月27日      阅读:1261

各位老师:

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民间文化研究中心《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已经发布,申报工作从即日起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课题申报说明

(一)申报要求

(1)研究课题须切合课题指南。申报者可根据所列课题方向确立相应题目。立项课题须在2020年9月30日之前完成。

(2)本课题的最终成果为口述史实录研究报告和音像制品,严格按照立项后指定的格式和要求完成,并保证田野调查的深度和口述成果质量。最终成果须明确标注“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民间文化研究中心资助项目”及项目编号,研究成果归属本中心。最终研究成果无论何种形式,都必须符合学术规范,所引材料须考订有据并注明出处,附有主要参考文献目录。

(3)按照四川省社科联和四川省教育厅的有关规定,凡申报本“中心”课题,不占该校计划指标。各高校及有关单位对课题申请单位与个人要加强项目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保证申报质量。请申报者所在单位对申请人严格把关,依据《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对申请人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查,对申报书所有栏目填写的内容,特别是对选题、课题设计的科学性和可行性,课题组是否具备完成研究任务的充分条件进行认真的审核,签署明确意见。

(4)省教育厅及省社科联社科项目尚未完成者不得参加本年度的项目申报。

(二)报送材料

请申报老师于2020年4月20日前将项目申报书(含“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3份提交科研部,电子版发送科研部邮箱songchangxin@ns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2020年3月27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