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组织教师参加“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周末理论大讲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阅读:195

2020年11月13日上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组织教师于C7三楼会议室集体参加“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周末理论大讲堂学习活动。部长封莉、副部长王璐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由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有深度的导学讲解,说明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所处的重要节点及深远意义,阐释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产生和起草过程,并针对《建议》相关情况作了说明。他指出,我国当前正处于新时代新阶段,处于重要的战略机遇期,要清楚当前的发展目标,深刻认识党中央的重大战略决策和“十四五”时期的总体战略布局,加强党的领导,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会后,教师们各抒己见、相互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表示会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理论功底,开拓学术视野,提升科研能力,在教学环节中结合学生的思想实际,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清楚,加强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并推动相关教学改革创新。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