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四川省社科规划四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重大课题研究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3月27日      阅读:396

各位老师:

2020年四川省社科规划四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重大课题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正式启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课题属于省级重大课题,研究期限一年(从批准立项之日起算),立项总数为30项,每项资助金额2万元。

二、申报单位与个人须按照《2020年四川省社科规划四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重大课题研究申报指南》(见附件)确定的课题方向选择申报。申报课题要充分反映本学科及相关研究领域的新进展,立足学科前沿,倡导原创性和开拓性研究,避免低水平重复。

三、在研的省社科规划重大项目负责人不得申请;曾经承担国家社科基金、省社科规划项目被中止或撤项未满5年的不得申报。

申报人需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2.已取得博士学位;

3.实际工作部门县处级及以上干部。

四、申报时间

请申请老师在2020年4月15日前将纸质申请书一式4份提交科研部,申请书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电子文档发送科研部邮箱songchangxin@ns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2020年3月27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