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召开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思政课期初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9月3日      阅读:178

2020年9月2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在C7-3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思想政治理论课期初教学研讨会,思政团全体教师及部分校内兼职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思政部肖键老师主持,会议主要内容为期初教学工作安排、新入职青年教师授课展示及评课议课活动。

肖键老师就期初教学准备做了安排。第一,要做好常规教学工作准备。如期初教学五大件:教学大纲、教案、教学手册、教学日历、课件。第二,根据《成都东软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的通知》,任课教师需将常规教学全程录屏或录像,提供给未返校学生观看,并为其提供在线答疑指导。

部门新入职青年教师水海磊老师、林雨倩老师分别以《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为例,做了开学第一课的授课展示,部门其他老师对两位老师的展示做了充分、详细、精准的点评,并给出相关教学建议,帮助两位老师做好教学设计,尽快站稳讲台、站好讲台。

会议最后,思政部副部长李岗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几位新老师能尽快进入角色,适应和提高教学工作。此外,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四位一体同心同向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圈层体系,对思政部过去的工作成果做了总结,并就接下来的工作做了安排,希望思政部立足东软民营高校和工科为主的实际情况,依托民营高校企业文化思政做出特色。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