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教师参加《中国近现代史纲要》2019年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日      阅读:1125

11月30日,《中国近现代史纲要》2019年教学研讨会暨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学术研讨会在四川文理学院召开。来自省内外40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及教师齐聚革命老区达州参加年会。我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负责人、思政部邬婷老师参加年会。

30号上午,来自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博士生导师、教授王跃以《创新思政课教育教学》为题作主题报告,他从创新思政课教育教学的原因、创新思政课教育教学的基本理念、创新思政课教育教学的路径、课堂教学如何提升实效性等四个方面展开了系统性的阐述。

30号下午,王立冬、刘杨、汪澎、韩晓娟等四名在教学比赛中获奖的青年教师进行了风格各异又精彩纷呈的教学展示,来自四川师范大学的陈万松教授逐一进行点评。

会议最后为自由发言环节,来自省内外各高校的老师代表自由交流、积极发言,与各兄弟院校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本次年会,加强了全省高校“纲要”课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和学术交流,对于了解“纲要”课发展前沿、借鉴学习优势经验、提升我校思政课教学水平起到了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