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第九届“语翼杯”演讲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阅读:726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持续深化学院TOPCARES一体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加强专素“一体化”的校园文化内涵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成都东软学院于201年11月举办了第九届“语翼杯”演讲大赛。本次大赛由学院思政部、教务部、学工部承办,主题为“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0月下旬,各系部经过初赛推选出18名选手参加复赛;经过激烈角逐,10名选手最终进入决赛。

 

 

11月21日,决赛如期举办。 经大赛评委会评定,应用外语系邱川获得一等奖,商务管理系蔡沛邑、应用外语系邱月红、信息与软件工程系吕昆阳3人获得二等奖,数字艺术系刘佳、徐莉雯、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陈玲莉获得三等奖;商务管理系韩桂羽、雍汶霖、信息与软件工程系徐一豪获得优秀奖。同时,商务管理系和应用外语系还获得了本次大赛的组织奖。

 

 

 

 

 

学院康桂花副院长、思政部封莉部长、教务部林敏部长和学工部欧阳稚文副部长为决赛获奖部门及个人颁奖。

康桂花副院长发表讲话,高度肯定了比赛选题和组织工作,同时康院长也勉励东软师生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们的办学初心,为社会为国家培养更多更好的建设者,激励东软学子们勤奋学习、提高知识能力水平、提升综合素养。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