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强调班车乘车制度及清明节放假班车时间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日      阅读:886

各位老师:

大家好!近期乘坐班车的老师增加,有个别老师不订票乘车,致使已订票的老师不能乘坐耽误工作,院办是根据订票数量安排车辆,为了更好地服务教职工,现特温馨提示需乘坐班车的老师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因早班车行程较为紧张,如遇恶劣天气、交通管制等突发事件,可能造成班车延误,不允许当天第一节课有课的老师乘坐早班车,以免影响教学工作。

为保证班车运行秩序通畅,请各位乘车老师及家属严格按照先订票再乘车,院办将不定时抽查,如发现未订票乘车将被请下车,先保障订票老师乘坐,并通知财务扣除教职工及家属的本次乘车费用30元/人。

清明节学院班车发车时间如下:

1、回成都班车: 2018年4月4日下午17:50 学院---成都百草路——成都茶店子;

2、返校班车: 2018年4月7日下午18:00 成都茶店子---学院;

3、返校班车: 2018年4月8日早上07:20 成都百草路---学院。

请各位老师登陆学院微信小程序订票。谢谢!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2019年4月2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