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开展2019年度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日      阅读:931

思政部于2019年11月1日上午在C7-3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副部长王璐老师主持。

会上,思政部副部长李岗老师从两个方面介绍了当前思政课发展的背景,同时介绍了思政相关的四个文件的内容,李岗老师将四个文件概括为“一纲一目四配套”。李老师希望通过这个会议把大家的智慧集中到《成都东软学院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实施方案》和《成都东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方案(草案)》上来,一起来讨论这些文件哪些地方还需要补充和完善。参会人员针对师资队伍、经费投入、教学团队建设、科研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就马院建设的相关情况、四项专项计划、素质教师上思政课等问题展开讨论,有利于学校马院建设工作的整体推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