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召开2019-2020学年第1学期教师“领导会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阅读:1089

思政部为及时了解教师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听取教师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意见,按照《成都东软学院秋季学期“领导会诊”活动的通知》要求,召开了“领导会诊”教师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思政部部长封莉主持,特邀请副院长康桂花、质量部部长程学良、李梦洁老师参加,部门教授、老中青教师代表及新入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封部长首先对学院开展“领导会诊”活动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希望老师们畅所欲言,将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如实反映,便于更好地改进工作。与会教师代表积极发言,充分肯定了学院和部门领导的工作,并就各自感受到的实际问题谈了自己的想法,同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康院长边听、边记,针对大家提出的一些问题集中进行回答。会上,程学良部长还对部分老师提出的教师培训、科研项目申报、艺术节活动等相关问题有针对性的及时进行了回答和说明。最后,封老师对座谈会进行总结。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